renewable.png
益阁新能源

解决方案

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ERE Fund Management充分调研了高净值和机构投资者的市场需求,我们的客户对太阳能和风电场IPP等具有绿色并稳定特质的股息收益资产拥有较高关注度。ERE 与多家全球知名金融机构和基金公司合作,通过各个地区的线上项目开发团队,帮助我们的LP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同时具有良好的风控能力。ERE集团将为绿地和棕地这两处可再生能源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包括财务预测以筛选,在提交给基金管理团队之前,我们会完成事先所需的尽职调查并明确合规要求。

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我们ERE运维团队致力于太阳能和风电场的运营和维护需求。是我们客户值得信赖且最佳的合作伙伴。通过参与ERE O&M,客户能够享受拥有可再生能源资产的无忧体验。 ERE O&M团队通过管理行政、运营和安全检查以及清洁和零件更换这些具体管理操作,实现最佳效率,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在自己舒适的办公室中实现拥有这些绿色资产预期的高效回报。

工程和维护解决方案

ERE EPC部门精通太阳能光伏、风能和各种能源存储选项,可为商业客户和公用事业规模项目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以优化他们的节能。 我们能够提供完整的可再生能源EPC解决方案,例如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工料测量、项目管理、施工融资、采购和施工以及跨境咨询服务。 ERE集团还能够为需要整体能源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冷水机系统、LED照明和物联网系统,以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建筑能源需求。

领域

业务 领域
distribute-pv-power-station.png

分布式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电站,通常是指利用分散式资源,装机规模较小的、布置在用户附近的发电系统。

wind-power-station.png

风电电站

风力电站主要由能量转换装置、蓄能装置、控制系统等构成。风能属可再生能源,又不存在污染,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Renewable-Energy.png

新能源运维系统

智慧型集中运维服务,为新能源系统保驾护航,保障客户收益的最大化。

surface-pv-power-station.png

地面光伏电站

地面光伏电站,通常是指大型并网光伏电站,一般都是国家级电站,主要特点是将所发电能直接输送到电网,由电网统一调配向用户供电。

Energy-Storage-System.png

综合储能系统

可再生能源发电是基于自然条件,这可能不完全适合复杂的能源用户。一个集成的能源存储系统,包括智能电池阵列,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编程,允许根据独特的现场使用的最佳使用和存储能源。

part-and-city-1-1.png

园区及城市智慧能源服务平台

园区及城市智慧能源服务平台功能主要包括能效管理、智能运维、需求响应、项目管理、能源生态圈、多能协同、现货交易服务、能源大数据、能源金融支撑九大功能主题。平台通过向下对接商业楼宇、工业园区、社区等用能场景实现监测控制与汇聚反馈;向上对接企业中台,实现数据汇聚和需求传导,具有“社会用能全面监测、能源使用智慧高效、柔性负荷可调可控、源网荷储协调互动、客户服务智能便捷、架构柔性敏捷迭代”六大特征。

life-cycle-1.png

新能源电站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商

发电量监测:通过云平台实时监测电站方阵发电数据。 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现场全天候360°无死角监控。 利用科技改变运维,使用无人机和智能清洁机器人24小时维护。 无人机:周期性检测面板阵列的外观和热斑,提供定量的精确热斑分析。配合电站运维信息系统。

infrared-1.png

红外数据采集器远程抄表方案

实现发电数据实时不可篡改,确保和电网一致。益阁自创的红外抄表系统,无论您是在登山还是在潜水,都可随时随地登录APP查询每日发电情况。针对光伏电站抄表难、成本高的痛点,推出了红外数据采集器远程抄表方案,可为电站业主提供红外抄表增值服务,通过专业红外抄表装置结合云平台服务,实现电站远程无线实时抄表作业,解决电站业主现场抄表难题,为业主提供更精确的发电收益计算,提高抄表的便捷性,降低电站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