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us.png
益阁新能源

关于我们

vision.png

愿景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企业DNA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为现有能源用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我们不只是销售产品和解决方案,而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实现最佳能源成果。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儿童确保一个人类发展和环境安全齐头并进的未来。

mission.png

使命

与政府共同努力实现可再生能源转化。我们以平等的承诺对待每一个项目,无论规模大小,并逐步朝着更可持续的未来发展。

关于 我们

益阁新能源集团(EagleRE)成立于2019年,由Wayne Lim先生、Kelvin Pooh先生和Jking先生共同创立,公司致力于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益阁新能源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相关项目的发起、开发及投融资。所涉及项目包括光伏电站、风力发电、储能、充电桩及其他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益阁新能源集团在研发方面持续投入,不断提高可再生能源资产的营运效能和监管效率,旨在为可再生能源资产持有者和资产运营方带来基于人工智能技术(AI)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所面临的诸多挑战。

2020年,益阁新能源集团收购江苏益太锡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并将其正式更名为益阁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这起并购使得益阁新能源集团能够快速扩展可再生新能源技术方面的能力,提升益阁新能源的企业形象以及工程总承包(EPC)能力。

益阁新能源集团于2021年积累了创记录的可再生能源投资项目储备,预计资本支出达50亿美金,项目储备超过7GW,包括地面太阳能与风电场开发及其交钥匙项目,以及分布式屋顶太阳能投资。益阁新能源集团也在积极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新模式,如农用光伏发电、浮动太阳能发电厂、微电网和生物质能等。

截止到2022年,益阁新能源集团已在新加坡、中国大陆地区、中国香港地区、越南和马来西亚成功开展业务,并积极在印尼,老挝和菲利宾提升业务能力并建立伙伴关系,努力发展成为亚太地区独立电力供应商和高质量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

Rethinking Energy - 重(chóng)视能源

标语的意义

由于“重(chóng)视能源”这一理念一直萦绕在我们的脑海中,益阁新能源集团渴望引导人们重新设想能源的生产和使用方式。我们可以利用并强化目前尚未开发的资源,如屋顶空间、贫瘠土地、废弃矿山、蔬菜农场/温室和自由水体等多种资源,使其帮助生产清洁能源的同时带来额外收益。

益阁新能源集团为承购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协助其实现运营电气化,减少生产过程中传统化石燃料的使用,并提升生产场所(如工厂空间、商业建筑)的能效。我们非常重视技术研发,通过与专门的技术供应商在无人机维护、无人机人工智能监控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能源管理等方面进行合作,增强内外部合作伙伴方的运营和能源管理能力。

全球净零排放不单单是一个愿景,更应该是我们这一代人矢志不渝的目标。益阁新能源集团将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及股东不断创造价值。

分布

业务 分布